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

鼎泰豐跟全家便利商店跨界合作、聯名出的一款微波美食-雞肉香辣醬炒麵!

011.jpg

嘎星一直以來,受制於傳統家庭的影響,沒甚麼機會、也不敢去嘗試些太奢華,或者說單價太高的餐廳美食、還是甚麼網路名店,當然也包括鼎泰豐!

也是因為這樣,從之前鼎泰豐剛開幕就一直想去嘗鮮的心,自然而然就會投射在一些與超商合作的商品啦!!!

 

所以這次在吃這款與全家便利商店聯名的炒麵時,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畢竟都打上鼎泰豐這三個字大大的招牌了嘛~

怕吃了會不符期待,然後也順便地對鼎泰豐產生不好的印象!

 

嘎星這次呢會針對三個大方向來做討論跟分享~ 1~5分來做評分標準!

越高分越滿意~

一、價格

二、食材用料與口味

三、CP值與飽足感

 

首先是價格部分,全家便利商店的這款雞肉香辣醬炒麵販售價格是-新台幣89!基本上嘎星個人覺得~以超商微波商品來說不算貴,算是中上價位!

大概破百元商品,價格拉高到120130就會覺得不太行畢竟大台北地區吃好一點的便當8090元甚至破百的也大有人在所以89元算是在我個人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價格: 3!

 

第二個部分談到食材用料跟口味

在圖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商品用料,分別有高麗菜、木耳、蔥花、蔥段少許、香辣醬、麵條、雞肉丁。

013.jpg

高麗菜口感甜脆而不軟爛、木耳也是,蔥花跟蔥段完整的融合在整個麵的味道裡,麵條是有點長方形的條狀、類似油麵口感~大概是川燙過後冰鎮過的Q!

香辣醬辣度還好,個人覺得中辣,醬香味有點類油蔥香~

雞肉丁使用的大概是雞腿肉,香嫩不柴!

搭配上拌開的香辣醬,整個醬包覆麵體跟雞肉丁,吃起來是蠻舒服的辣,也不至於難以入口~真要挑剔的話應該是有點鹹、熱量高-有610大卡,鈉含量也偏高!不過不常吃還好~

整體而言我會給它3.5!

 

第三個部分的CP值與飽足感

我覺得吃完的飽足感沒有到飽、但也不會餓!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晚上不喜歡吃太飽其實就裡面的內容物跟用料還有整個包裝盒的設計(旁邊有2個透氣孔)

89元覺得還好….

但是如果再漲上去就不能接受了!

口味偏重跟油喜歡的人可以參考~

個人就這部分我會給它4!

總的來說,如果哪天想到要吃全家,還是會回購的一樣商品!

012.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希望喜歡的朋友多多關注我!

未來也會發表更多關於超商、量販店的食品、零食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嘎星.阿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